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柴可发布时间:2023-08-14浏览次数:11

为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提高学生资助精准度,增强资助育人成效,加强学院与学生家庭的互相了解,8月10-11日,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带领辅导员一行赴霍邱县、潜山县及南谯区,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提前摸排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选出有代表性的学生家庭开展走访。走访过程中,叶高、陈绍山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人员通过与学生及其家长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告知家长学生一年来在学校受资助、生活学习以及表现情况,面对面深入交流,形成家校协同育人共识。

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老师专程家访表示感激,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表达感谢。受资助学生们表示,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将感激转化为动力,发奋读书,立志成才,早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