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暑期慰问暨交流指导会

文章作者:柴可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24

88日,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暑期慰问暨交流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院长戴仕宝,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张磊及全体辅导员、2020级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2020级留校学生代表就考研状态、复习进度、学习侧重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学院领导针对考研学生的学习方法和情绪状态提出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勉励大家慎重选择学校,选好报考专业,把握学习要点,调整考研状态,以积极向上的状态,提高暑期学习效率,并祝愿所有备考同学一战成硕,一“研”为定。

学院领导为考研学生及其他年级留校学生、在校研究生发放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在暑期剩余时间合理规划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在认真备考备赛的同时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

据悉,学院因考研等原因留校学生近170人,学院先后召开暑期留校学生专题工作会议,开展暑期留校困难生交流会等活动,同时辅导员定期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积极营造积极向上、争先奋进、安全舒适的暑期学习环境,持续推进暑期学生工作更好发展。(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