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

文章作者:史晓宇发布时间:2023-08-05浏览次数:13

728-30日,第十二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学院史晓宇博士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指导,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防震减灾工程分会、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和兰州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线下参会人数超过600人。中国工程院周福霖院士、陈厚群院士、欧进萍院士、陈政清院士、吕西林院士等我囯防震减灾领域带头人和几位外国工程院院士亲临现场参会,国内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研究人员共聚一堂,分享讨论防震减灾领域新技术、新进展、新应用。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参会专家、学者广泛交流研究成果及心得,了解国内外防震减灾工程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研究方向,积极介绍我院发展现状,结合学院实际多方探讨合作前景,为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在防震减灾工程领域的学术发展及合作积累了经验(初审:张磊  通讯员:钱璐)

终审人:叶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