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会议

文章作者:刘明祥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13

718-19日,由教育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主办,安徽建筑大学和重庆大学承办的教育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群虚拟教研室2023年工作推进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学院刘明祥博士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虚拟教研室课程建设为主题。教育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伟光教授线上致辞。教指委秘书长时文歆教授做了课程群虚拟教研室总体建设情况报告。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张智教授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指南(2023)宣讲。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等32所高校专家学者对课程知识图谱建设、14门给排水专业课程建设做了学术交流和研讨。

会议期间,刘明祥围绕水质工程学等课程建设、课程思政与相关专家进行交流,为学院给排水专业课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初审:顾留碗  通讯员:王海涛)

终审人:叶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