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党章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7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琅琊区三岔路社区党章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依次参观序厅和主厅的纲领篇、组织篇、纪律篇、党员篇等场所,重温党章的历史沿革,对党的总纲、党的组织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等系列知识进行再学习、再深化。大家认真聆听,回顾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探寻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

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表达党员们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全面把握党章的科学内涵,做到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