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班导师考核评议会

文章作者:张莎莎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19

77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班导师考核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班导师参加,党委副书记陈绍山主持会议。

陈绍山介绍考核的内容和程序,并强调本次工作考核的重要性。全体辅导员和班导师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常规工作、特色创新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及今后的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参会人员根据辅导员和班导师的日常表现和工作实绩,并结合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测评。

院党委书记叶高表示,辅导员和班导师工作对学生成长成才意义重大,工作考核体现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辅导员和班导师作为学生在校学习的一线工作者,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思想、行为和职业规划的引导;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思想,充分了解学生,做好“四个引路人”工作,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工作考核评议会的召开是对上一阶段学院学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规划与展望,有利于促进学院在学生学习、思想教育、工作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质量。(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