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系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周诗琦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7

71日,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赴滁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引导教师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并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基础。

学习过程中,讲解员全面介绍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以来,始终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一个目标、四个定位、五项工作、三个到位、六种能力”总要求,不断完善制度、提升阵地、组好队伍、抓实活动,推深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努力建设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阵地。

党员教师通过本次活动,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是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培育主流价值、活跃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也要参加志愿者服务,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新风尚、弘扬正能量,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