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系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及第三次“三问”交流研讨

文章作者:盛璐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26

628日,学院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学习2022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清华大学:上好“大思政课”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专题视频。风景园林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在全面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三位党员教师紧扣“以学正风不忘初心强党性”主题,结合学校“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立足岗位,开展“三问”交流研讨。

风景园林系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魏树强表示:通过近期的学习,收获颇多。发现在工作岗位上,做到了真心、耐心,但还不够热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方面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知识水平,为教书育人奠定深厚的基础;另一方面,要在认真上课之余,积极和学生交流交谈,了解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思想动态,从而有针对性的备课,在授课过程中巧妙联系,进行适当的点拨。

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倪云表示,党员教师要遵循党员的职责和纪律,维护党员形象,维护党的利益。在工作中,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紧跟乡村全面振兴的步伐,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南谯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中去,积极服务地方,并在实践中增强自身专业能力和素质。

风景园林系党员教师马玉华表示,学风问题也是党风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围绕“以学正风”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为我们学习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普通老师,进行认真细致的自查,力争抬遗补缺,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自己的工作作风、工作效能等取得更扎实的效果。(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