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陈绍山为学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2

626日,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讲授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陈绍山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等三个方面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陈绍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和青年工作,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陈绍山希望学生党员要对标对表,把个人理想、行动等摆进去,科学制定人生目标,合理规划发展路线,脚踏实地做好表率,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内涵、精神素养提升和担当作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

Baidu
sogou